close

複製 -IMG_9575.JPG

可樂最新的這組彩色鉤針很好鉤

也是我的最愛

美中不足就是沒有推出專屬收納包

陸續我也收集了一些收納包的織圖

但內側大多是要再縫一塊布上去

所以也就遲遲未動手

複製 -IMG_9562.JPG

直到在朋友那看到了這款

完完全全用鉤針就能搞定

織圖一到手便馬上找線開工

這款很快~我在3天內就鉤了2咖

複製 -IMG_9581.JPG

上圖是第1咖完全照圖鉤

但忘了考慮鉤針的數量(原作是設計給樂樂鉤針使用)

我的彩色鉤針整套放進去會多一格沒有用處

且收納的袋子高度也短了些

於是又改良做了第2咖

把寬度加大、花樣多一組

就能多放一把密度尺跟剪刀啦

複製 -IMG_9567.JPG

是不是理想多了

這可是名副其實的〝鉤針〞包呢

我自己也是超滿意的!

我的可樂彩色鉤針組終於有一個美美的家了

nTcREU4A.gif

編‧織‧小‧筆‧記

製作時間:約一天
線材:琦舖-氣質棉質毛線(乳麥色約75g)
工具:Clover鉤針5/0號
織圖來源:好友提供(原圖出自:aiamu  olive 2012-6月
完成尺寸:待補

nTcREU4A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