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製 -IMG_7758.JPG

學校老師請我做的史努比

是要送給一位史努比的超級粉絲

接下這個任務就一直戰戰兢兢

因為史努比這個大家都認得的卡通人物

要是有一點點不像就不是史努比了

超怕失敗的

複製 -IMG_7756.JPG

這隻史努比的腳我沒有照原織圖

因為原圖的作法有一小塊要縫合

不是很喜歡也怕縫醜

所以有參考別的玩偶做修改

複製 -IMG_7757.JPG

我覺得做兩隻對初玩鉤娃的我來說難度好高喔

光是密度就有差

沒有很刻意…可是第二隻比第一隻小了一點點

幸好先做的是藍色這隻所以還不致於太奇怪

而且第二隻又比第一隻還難做

要不停比對第一隻的各零件位置…

以免兩隻長相差太多

複製 -IMG_7754.JPG

幸好這個任務還是順利達成了

聽說收到禮物的美女很喜歡

我覺得好開心喔

更要謝謝吳老師給我這個機會磨練自己的手藝

這也是個很棒的經驗!

 

nTcREU4A.gif

​編‧織‧小‧筆‧記

製作時間:約2週
線材:EXCEL EX991
工具:Clover鉤針5/0號
織圖來源:羊咩-分享◆★棒針聖誕襪+鉤針史努比玩偶
完成尺寸:坐高約13~14cm

nTcREU4A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