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複製 -IMG_8142.JPG

考拉=koala,也就是無尾熊啦

這隻是DC系列的作品

有在鉤娃的織友對DC系列應該不陌生

這系列娃娃最大的特色就是那雙水汪汪到〝爆〞的大眼睛

但是也有人覺得滿可怕的…

我當初一來是為了積分、二來是想挑戰看看才報名

不過完成後倒是越看越可愛

複製 -IMG_8150.JPG

之前就耳聞這系列玩偶眼睛都超難縫

所以我也做足了心理準備

組裝鼻子與眼睛時確實是比較費工

組裝時用上了非常多的珠針…看起來很嚇人吧

複製 -IMG_8138.JPG

倒是耳朵前端的植毛讓我快抓狂

而且很明顯跟別人的都不一樣

我想應該是我弄錯了

不過也算是有自己的特色囉

複製 -IMG_8149.JPG

剛把眼睛鼻子縫上時

 

姷子午睡起來第一眼看到居然~尖叫

我以為她被嚇到正想把考拉收起來時

她卻接著說~好~可~愛~喔~

差點讓我笑到肚子痛

這孩子果然一如往常很捧媽咪的場啊

複製 -IMG_8146.JPG

這顆飽滿的大愛心我好喜歡喔~

DC系列玩偶算是滿有挑戰性的作品

完成時超有成就感的

 

nTcREU4A.gif

編‧織‧小‧筆‧記

製作時間:約4~5天
線材:EXCEL EX991
工具:Clover鉤針5/0號
織圖來源:愛心考拉(手工愛好者,報名已截止)
完成尺寸:考拉高約15cm、愛心高約9cm

nTcREU4A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