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製 -IMG_7941.JPG

我那最小的妹妹因為名字念起來近似〝章魚妹〞

所以非常喜歡章魚

想當然也收集了很多章魚相關物品

因此當社團三月初預告這個團鉤活動時

就決定一定要來鉤一隻囉

而且活動時間點非常剛好

正好可以當作小妹的生日(兒童節)禮物

複製 -IMG_7968.JPG

活動名稱是『章魚先生』

但小妹指定要粉色系的

粉嫩嫩的效果也還不錯

所以我的是章魚小妞

複製 -IMG_7967.JPG

這隻章魚不難做、而且免縫合真的很讚

只是鉤那八隻腳鉤到會有點無力…XD

因為針數很多啊~~~

腳有做特殊處理所以可以擺很多動感的姿勢

很生動吧

複製 -IMG_7943.JPG

原圖沒有嘴巴的作法

所以我是自己想的

剛完成時覺得這厚唇好搶戲喔

而且表情好像在生氣…冏"

不過PO上社團大家都說嘴巴可愛

就沒有那麼嫌棄她了

複製 -IMG_7934.JPG

本來頭帶有多鉤一朵花

但覺得效果不好就拆掉了

超愛這八隻腳的啊~

如果我也有八隻手那該多好

複製 -IMG_7950.JPG

帶小姷子去外拍時遇到一位伯伯問我是不是自己鉤的

回答『是』的時候突然覺得一整個驕傲啊

nTcREU4A.gif

編‧織‧小‧筆‧記

製作時間:約3天完工
線材:EXCEL EX991
工具:Clover鉤針5/0號
配件:半圓眼珠10mm各1對
織圖來源:章魚先生(毛線娃娃-從零開始)
完成尺寸:高度約8cm(不含腳)

nTcREU4A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