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製 -IMG_4632.JPG

因為麻花毒癮持續發作中

所以在eva家看到有分享就無法克制的要圖了

沒玩過橫織的衣服一開始有超多疑問

也很感謝emily與愛玩不厭其煩的解說

讓我總算能順利完成這件美衣

複製 -IMG_4644.JPG

雖然在動工前研究了好久

但是一開始編織時卻還是不順利

光是左前片就拆了N遍

線拉太緊導致織片硬邦邦.....拆

領口、下擺的起伏編寬度與左前襟不一樣,感覺怪怪的.....拆

引返編做的不好看.....再拆

幸好這組線很札實、很耐拆

我的織法完全參照emily的說明

emily的修改讓這件外套更符合東方人的身型呢

實在太厲害了

複製 -IMG_4628.jpg

這樣小小一件超可愛歐

我有特意織的比較小件

因為過個年太放縱.....肥肉又都跑回來找我了

所以.....希望能當作減肥的動力囉

複製 -IMG_4637.JPG
【這顏色我超喜歡的

這件外套還滿有趣的~是利用引返做出織片的高低差

(不過我忘了拍編織中的照片.....大概要動手織才能懂我在說什麼了吧)

就很像是橫織的圓型剪接

喜歡這種款式的織女不妨也動手來一件吧

粗針粗線織很快的~

nTcREU4A.gif

編‧織‧小‧筆‧記

製作時間:100.03.01~100.03.07
線材:琦舖-毛系毛線(綠豆碰約210g)
工具:addi輪針8號
配件:25mm四眼木扣x4
織圖來源:eva-[分享]DROPS Jacket 橫織麻花外套~新年快樂~^^y
作法參考:emily-背心外套織圖
完成尺寸:衣長約42cm、衣寬約38cm

nTcREU4A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