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製 -IMG_2437.jpg

這件粉紅兔兔裝大家還有印象嗎

大概是我拖最久的一個作品吧???

(謎之音:明明就還有一堆壓箱底的半成品…一.一")

先前已完成這麼多了↓約莫有60%的進度

複製 -IMG_2396.JPG

不知怎麼的就是好懶得動它

之前打算要給7月下旬出生的小姪女Q仔準備出生禮物

想到了這件才趕緊將它從陰暗的角落裡挖出來

 

隔這麼久再度動工

袖子倒是織的很快咻咻咻地一天就能織完一支

帽子也是兩天就解決

不過前襟的一目鬆緊編卻打得有點痛苦

有252針呢

加上這種毛毛線不好做收針很容易卡住外加狂掉毛

所以每收幾十針就要剪掉再另外接線

收到一整個無力啊…

複製 -IMG_2433.JPG

最後的兔耳朵跟尾巴本來很想給它裝作沒看到直接省略掉

因為真的好懶得弄喔…

不過想想這不就是這件兔裝的最大賣點嗎

所以還是將她們補了上去

複製 -IMG_2570.jpg

扣子是很漂亮的白色愛心扣喔

複製 -IMG_2563.jpg

整件毛絨絨的超級咖哇咿呢

複製 -IMG_3275.jpg

80公分的size連沂北鼻都能穿

(原本就是要給沂北鼻的啦~怪媽咪太懶結果變成小表妹的)

複製 -IMG_3273.jpg

不過沂北鼻穿起來(長度)有點繃就是了

複製 -IMG_3271.jpg

有沒有發現沂北鼻拍照幾乎都會擁書入鏡啊

咱家大姑娘是很愛看(or玩)書的孩子呢

複製 -IMG_3270.jpg

哈哈哈~有迷有粉口愛啊

複製 -IMG_3278.jpg

瞧這背影根本就是隻兔子吧

 

編‧織‧小‧筆‧記

製作時間:96.??.??~99.06.10(開工日期已不可考)
線材:琦舖-奶粉紅星星毛線(奶粉紅約310g)
工具:addi輪針8號、4號;Clover鉤針5/0號
配件:13mm乳白色心型鈕釦x5
織圖來源:手編織可愛動物嬰兒服(設計-川路ゆみこ)
完成尺寸:胸圍66cm、衣長58cm(從肩膀量至褲管)
‧‧‧‧‧‧
§ 相關文章閱讀 §
960313-粉紅兔兔裝の現在進行式

創作者介紹

桔寶寶の編織物語

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