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我又懷孕啦

所以偶棉家沂北鼻要升格當姊姊嚕~~~~~

四月初剛發現懷孕時其實很害怕

因為我們生下染色體完全正常孩子的機率只有四分之一

再加上其實去年六月時也因為胎胚發育不健全而在8週時小產

有過身心受創的經歷

我對懷孕這件事其實是很恐懼的

對於這次再度意外懷孕一直是戰戰競競

一點也不敢馬虎大意

在10週時也到柯滄銘婦產科做了絨毛膜取樣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了十多天終於在日前接獲通知:

 

這胎是染色體完全正常女寶寶

 

這消息讓我欣喜若狂

在掛上電話時我竟無法克制、激動的哭了

而在隔天也收了到書面報告:46,XX

對我們來說.....這幾個字代表了無限的希望與意義

心上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暫時卸下

在滿3個月的今天也才敢放心地在這裡大聲宣佈這個好消息

我覺得這真是上天送給沂北鼻最棒的生日禮物呢

(因為受孕日期大概就在沂北鼻二歲生日前後)

真的很感謝上天也感謝一直為我與腹中胎兒禱告的朋友

當然最感謝的還是我家老爺啦

謝謝你給我們家再添一枚小天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