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橘小包袖鉤針外套-new.jpg

製作時間:97/4/18~97/4/28

線材:n年前買的粉橘色夏紗(約80g)

完成尺寸:衣長26cm、衣寬30cm

工具:clover 2號蕾絲鉤針

織圖來源:赤ちゃんのあみもの

 

就為了封面這件好可愛的小外套…我、我買下了赤ちゃんのあみもの這本書,不過後來發現書中每個作品都還不錯呢

原本以為是很浩大的工程(因為用2號蕾絲鉤針,直覺會鉤粉久~),實際動手後卻發覺速度比想像中要快。

用的是n年前買的線,原先有4綑,不過這些年被我陸陸續續拿來做了一些失敗的半成品,最後只剩不到2綑的量,所以鉤這件時戰戰兢兢,很怕線會不夠用,因為若是不夠也不知要上哪去找了

不過好佳在鉤完整件剛剛好夠用。

沒有整燙....所以有點皺皺的....袖子也接的很失敗不過我還是很滿意這件小小外套

完成的大小跟書中差不多,也正好能讓小公主在春夏時搭配小洋裝穿,搭無袖洋裝超速配的捏

複製 -IMG_0993.jpg

複製 -IMG_0996.jpg扣子近拍...拍的不太好。

複製 -IMG_0995.jpg我很喜歡的小包袖設計。

小公主試穿照還沒拍,擇日再補上囉不過還是先貼幾張近照給大家看看

抓小公主去剪了小瀏海看起來更成熟了XD


在每週四次復健課的魔鬼訓練之下,進步比較顯著,"坐"的有比較厲害
噢~對了!這雙可愛的兔兔小鞋是台南小綿羊阿姨送給小公主的見面禮,現在總算可以穿啦~小綿羊妳看到了咩

IMG_0978.jpg
我家老爺說這張超像我國小時候的模樣呃...小公主果然只有臉跟頭髮超齡...

IMG_0983.jpg
最近粉愛玩爸比的手機瞧她一臉認真的表情....

◎後記...最近都在玩鉤針作品(還有2件已完成還未發表的...),我可憐的棒針都快要發霉了啦~~~這樣偏心不太好,下回就來個棒針作品吧

◎2008.5.5補上小公主試穿照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