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製 -IMG_0733.jpg

製作時間:約3週

線材:琦舖-小羊毛(細)沙羅紅(約380g)

工具:HAMANAKA果凍雙頭鉤針6號

配作:貝殼扣4顆

織圖來源:毛系2004年冬號P.17

 

最近都沒發表新作,其實手都沒閒著,只是連著幾件不太成功的作品,實在沒什麼動力來跟各位分享,這件作品就是其中之一。

不過想到要有始有終,在96年度的最後一天還是來發表一下吧~順便祝大家

這件上衣原作很好看,集合了幾樣我喜歡的元素:大V領、綁帶、喇叭袖,所以我一收到琦舖寄來的線就立刻動工,但是成品卻不如預期

大概是顏色的關係,實際穿起來有點老氣,最糟糕的是我完全無法掌控鬆緊度,以致於最後的兩支袖子一大一小,成為最大的敗筆看來我的鉤針技巧還是有待加強。

不過線本身的觸感我倒是還滿喜歡的,小羊毛又很保暖,所以…可能會考慮拆掉做別的作品吧

總之是失敗的作品,就不多加贅述了

複製 -IMG_0708.jpg唯一滿意的:小鈴噹造型綁帶。

複製 -IMG_0710.jpg←細部花紋,這張較接近實品顏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