條紋斜肩小洋裝.jpg

製作時間:2007/8/28~2007/9/20

完成尺寸:衣長39.5cm、衣寬31cm、袖長34cm

線材:金美利諾#26(約200g)、#177(約50g)

工具:addi 輪針6號、4號+4號鉤針

配件:羊咩送的愛心花花扣

織圖來源:My Baby Knits

 

這件小洋裝的誕生要感謝羊咩因為線材是羊咩家的,而My Baby Knits跟可愛的小花扣,也是羊咩送人家的喔

當初收到My Baby Knits時就很喜歡封面的這件小洋裝,看起來好像不難,但實際在打時才發現有點累人,其實當初就很猶豫是要照著書打還是改成拉克蘭式的打法,但因為功力實在還太弱,不敢亂亂來,最後還是決定照著書打好了

前後身片是前陣子小公主住院時在醫院完成的,出院回家後要打袖子時就有點沒力了,進度也就變的很緩慢,好不容易打到第二隻袖子快要結束時,粉紅色的線居然…用完了趕快緊急跟羊咩詢問,但因為這批線買很久了,已經找不到同缸號的線,幸好後來羊咩寄來的跟我原先的沒有多大的色差,至少我分不出來啦這才總算完成了兩隻袖子。

再來的縫合還不是最討厭的事,最痛苦的收這些線頭啦

複製 -IMG_0524.jpg

因為有配色的關係,線頭多到讓我想哭

衣服上的愛心是口袋喔~原作是兩個愛心口袋,但我怕我會縫的不對稱,所以只做了一個,不過還是縫的不好,有點歪七扭八的

複製 -IMG_0532.jpg

如果有機會再織一件,我應該會改成拉克蘭的打法,可以省去討人厭的縫合跟多到嚇人的線頭地獄。

整體而言我還算滿意這件小洋裝,而且覺得自己進步了不少吶

因為小公主現在穿還有點大件,等到冬天應該就差不多了吧~到時候再補上試穿照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