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製 -IMG_0405.jpg

製作時間:約2星期

完成尺寸:衣寬35cm、衣長52cm

線材:琦舖優柔細毛線-鬱金香(約200g)

工具:addi 4號輪針、迷你竹棒針3號、clover 4號鉤針

織圖來源:感謝羊咩熱情分享

 

 又是這組線…

其實人家沒有特別偏愛紫色啦

當初買了兩大綑卻一直用不完

做了Swallowtail Shawl嬰兒開襟背心嬰兒開襟背心第二彈-鉤針篇Project#16 蕾絲小外套

還是剩好多線用不完

於是決定加碼織一件背心給自己

看到這件背心覺得應該可以把剩線消化完吧

加上好像也不難就動手織了

複製 -IMG_0403.jpg

↑花樣細部照,跑色了,這花樣我自己挺愛的

前前後後大概用了2個禮拜的時間完成的

要開始鉤緣編時線卻在此時用完了

天啊~真是晴天霹靂…

於是我忍痛將已經完成、只差縫合與整燙的蕾絲小外套拆掉

才總算完成了這件背心

 

因為我又偷懶沒有事先打織片

結果我的密度跟織圖提供的參考密度相比

目數比較密但段數卻鬆很多

這是什麼情況啦

平放量時最寬的胸圍才35cm(織圖是44cm)

衣長是52cm(織圖是48.5cm)

而且因為怕衣服太長我還自動減了10段

實在想不通為什麼會這樣呢?

 

◎真人試穿show◎

複製 -紫色V領背心.jpg

因為衣寬只有35cm我還很怕穿不下

試穿的結果是超級貼身

不過產後的身材還真是…唉…

已經很努力縮小腹喬角度了但那個肚子好像還是很想跑出來

而且衣服看起來有點緊繃繃的

跟原織圖麻豆穿起來的樣子相比還真是差粉多…

各位就多包含一點吧

不過這件背心好像有修飾的效果唷

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