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.1  粉紅條紋小洋裝


複製 -IMG_0417.jpg

這是格友Peggy送給我家小公主的小洋裝很cute喔~

小洋裝的針目漂亮又平整,不像我織的都像狗啃的一樣

我家老爺還不相信這是手編的勒,以為是我在網拍偷買的。

這件可愛的小洋裝早在小公主誕生前就收到了,那時一直想著等小公主能穿時再放上來,

但是剛出生時的小公主太瘦小囉,那時穿還太大;

上個月找機會拍了一張照片,小公主卻超級不賞臉,因為當時她餓得哇哇大哭不願配合拍照

所以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放上來…

IMG_0272.jpg←這…

現在差不多可以穿了,天氣卻又熱的不得了…

希望小公主到秋天時還能穿不然實在是辜負了Peggy的一番美意。

2007.10.26補述》小公主七個月,現在穿剛剛好唷

複製 -複製 -IMG_0588.jpg←有口愛嗎
複製 -複製 -IMG_0589.jpg←還是手手好吃啦
複製 -複製 -IMG_0590.jpg←左手也要才公平XD

part.2  嬰兒編織書

MyBabyKnits-s.jpg

這本書是羊咩咩送我的!

跟羊咩買線總是會有些意外的驚喜,但這回羊咩送我…不、其實是送我家小公主的這本書讓我覺得超貼心。

這本書裡面的款式都非常好看,而且大多是我喜歡的棒針

羊咩還特地交待要我多做些衣服給小公主呢

複製 -IMG_0421.jpg←羊咩的交待…呵呵…

謝謝羊咩的割愛…雖然時間很有限…但我一定會儘量找時間織的

part.3  扣子&小物

複製 -IMG_0414.jpg

來自red的幸福

因為red說她的小熊頭扣配我的熊熊小背心剛好,結果我收到時卻嚇了一大跳,因為好大一包…

打開一看,居然還多了好多小驚喜,包括:

彩色小熊頭扣子x7、蕾絲緞帶x1、白色圓扣x6、藍色小襪1雙、鉤針小小包x1…

都是些很實用的小配件…哇!真的是讓人家非常感動啦

IMG_0917.jpg←超口愛的小襪襪

小熊扣真的很可愛,得找時間趕快把小熊頭扣縫上去囉~

複製 -IMG_0415.jpg←扣子近拍照

最後,Thanks!

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家小公主的愛護,有這麼多阿姨、姊姊的眷顧,她一定會是最幸福的小公主。

當然我這個當媽的也沾了點福氣囉!

謝謝大家~真是愛死妳們了(小公主的吻+桔寶寶的吻+桔老爺的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