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發表新作品,因為最近在玩這件啦…看的出來洗瞎密嗎?

IMG_0124-1.jpg

其實這是一件兔裝啦,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兔兔裝是不是超可愛呢?

←這是書裡的照片啦

按理說小BABY的衣物應該都很快可以完成的…但不知怎麼的我就是提不起勁一股作氣完成它,大概是還滿麻煩的緣故吧…後身片就分了3部份、前身片2片、袖子2支、還有帽子、兔耳朵…一堆小零件搞得我快發瘋了…所以行進速度有夠緩慢,已經2個禮拜了卻才完成二分之一左右,我心想可能無緣在迎接新生命前完成它吧…

線材我選擇琦舖的奶粉紅星星毛線,這組線軟綿綿滴還有加一條亮亮的蔥,很漂亮織小BABY衣物觸感也還不錯,但是遇到要縫合卻是一大問題,那就是…上面的毛毛會掉啦而且不太好縫,雖然縫合拉緊後就看不太到了,但還是覺得有點小困擾。

雖然它成長的速度極緩慢,但看在很可愛的份上,我還是會努力完成的…應該啦 ̄▽ ̄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