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10-2+logo.jpg

線材:義大利熊貓牌~金美利諾#177(乳白色)

工具:5號鉤針

織圖來源:嬰兒鞋-羊咩提供、帽子&披風-一週完成的可愛寶寶編織集

1週間で完成!かぎ針編みのベビーニット-s.jpg
一週完成的可愛寶寶編織集
作者:河合真弓

 

今年大家都放幾天年假呢?我已經開始上班了覺得年假一下子就結束了,雖然每天在家也是無所事事,因為老爺是苦命的服務業,過年只排了初四休;我又挺著近9個月的大肚子,去哪都不方便,所以6天的年假只能待在家裡幸好年前跟羊咩訂了美利諾毛線,就趁著年假來鉤些東西給女兒囉~~~~

 

IMG_0111-1.jpg

我先做了帽子,從書裡挑了這個適合女寶寶的款式來做,作法很簡單,但不知是我太久沒拿鉤針生疏了還是怎樣,行進速度慢的可以,花了1個下午與2個晚上才鉤完,不過完成時自己都覺得好可愛

IMG_0112-1.jpg

緊接著又做同一本書裡的披肩,大概鉤了2天吧…也是超龜速的,中間還拆了一大段這張照片較接近實品的顏色,是米白色的;而鞋鞋是好久之前就做好的,所以就偷懶直接拿來湊成一套原本還想做小手套的,先前羊咩也提供了一些好可愛的小嬰兒手套作法給我,不過後來看到很多人都說小baby最好還是不要用手套免得影響到雙手的靈活度,所以織小手套的想法就作罷了…真是對不起羊咩呢~原諒我吧

結果…一個過年我就只做了這2樣東東…等女兒出生再來補上真人試穿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