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311 copy.jpg

◎線材:琦の舖《卡布其諾紋路棉》約250g/工具:5號鉤針

 

哇…好久沒有發表文章…我可不是在偷懶喔…

而是努力在趕十一月的群編會活動~優雅鉤針提袋

為了這個袋子我可是找線找了好久

後來在琦の舖看上了這款特別的線就覺得應該滿適合的

卡布奇諾棉.jpg

有鑑於好多同好都說這個鉤針提袋很耗線

於是我一口氣買了兩綑回家(事後證明幸好買了兩綑^^||)

收到線以後發現比我想像中要細

用4號鉤針鉤縫隙會太大

於是我改用5號鉤針並用2條線一起鉤

在鉤底部時真是痛苦萬分

因為線材很硬沒彈性…我又2條一起上

鉤第一段時真是讓我的手超痛超麻到不行

不過總算還是有代價的

鉤了幾段之後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

因為材質的關係提袋很挺感覺應該很耐用

我是用輪編的方式鉤

一樣難逃會向右歪斜的命運

但因為我實在懶得重鉤而且歪斜的幅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

所以就將錯就錯囉

長寬大小剛好可以放我的編織書

長度的部份我鉤了30段

因為28段的話會變成寬型的所以我自己又加了2段

提袋示意.jpg
小開本的可以橫放,大一點的像毛系MOOK直放會露出一點點頭,不過也OK啦

手提把我也做了一點修改

我想要讓它也能側背而且覺得這個方向也比較好放書

至於葉子嘛…我承認我偷懶啦~

沒有按照原織圖的葉子去做

而是改用7號、8號、10號鉤針各鉤了大小不一的三葉草替代

DSC01308 copy.jpg

不過不太會縫在提袋上所以有點歪歪的

就這樣~我的史上無敵超級硬梆梆之提袋介紹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