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格友們好久不見,很久很久沒來更新我的部落格,偶有回應也很久才回,實在是沒時間常上來,真是對不住各位

今天就來報告一下近況,順便給大家看看小公主的近照。

IMG_0490COPY.jpg

IMG_0458.jpg←我自己覺得小公主很適合戴帽帽

時間過的好快啊~一眨眼我家小公主再過四天就滿六個月了,那頭又黑又濃又長的頭髮依然是眾人驚呼的焦點,好多人問我懷孕時都吃些什麼才讓寶寶的頭髮又多又長…其實我都不好意思說我都亂亂吃啦並沒有特別注意補充什麼說

小公主依然不愛笑,但是卻很喜歡看爸爸,看到我家老爺才會笑的超級燦爛,閒雜人等則一律裝酷…嘖嘖…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看來一點也不假

六個月的小公主也越來越有女孩樣了,也總算一掃我心中的憂慮。

IMG_0438.jpg←↓就是喜歡裝憂鬱

IMG_0434.jpg 

九月初時因為一場急性腸胃炎,小公主又吐又拉還發燒到39度,連著三天高燒不退經附近診所轉診至林口長庚,之後便整整在醫院待了五天,小小的身軀更是明顯瘦了一大圈,可是急壞了爹娘,幸好住院之後病情就控制住了。

倒是另一個情形更另我煩惱,那就是~我家小公主快六個月了,小脖子還挺不直啦直直抱著還是會搖頭晃腦;也不會翻身永遠都是大字型睡法。

IMG_0493.jpg←手手有那麼好吃嗎

IMG_0489.jpg←最愛大字型睡法的小公主

先前就看到比小公主早十天出生的小豆苗,在兩個多月時頭就抬的又高又挺,我家小公主一直就抬不起來,讓她趴著練習抬頭一定大發脾氣,又哭又鬧就是不肯抬起頭,我就一直擔心可能是發展遲緩,所以這次住院也請醫生做檢查,遺傳醫學科神經內科的醫生都有來會診,並安排了抽血、腦部超音波,但是並無發現有何異常,醫生們也不敢妄下定論,得再持續追蹤觀察才能判斷真正的問題在哪裡,但我的心理壓力之大導致顳顎關節障礙這陣子頻頻作祟。

由於小公主全身都軟軟的、力氣很不足,醫生建議我們先帶去兒童復建科訓練她的力量,希望這樣對她有幫助

小公主!要加油喔!把拔馬麻也會陪著妳的

IMG_0491COPY.jpg

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狀況的格友們能給我一些建議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