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4~4:00

睡夢中驚醒,感覺肚子痛痛但又不是很痛,反而比較像是要拉肚子的那種痛,又伴隨著肚子一陣陣的緊繃,之後斷斷續續持續了約莫2小時,很想叫醒老爺,可是看他熟睡的臉又於心不忍,後來大概沒那麼痛了,因為我也漸漸睡去。

3/14~7:40

老爺的鬧鐘響了,我再度醒來,又開始感覺肚子一陣陣的緊繃,一直到現在很規則的大約5分鐘就會來個一次,但又不會很痛,反而沒有夜裡的那次疼痛,這樣是要生了嗎?我已經洗好澡、洗好頭,把該帶的東西都準備好了,準備要call老爺帶我去醫院。

雖然還是不覺得像要生了…因為都不會很痛啊!

但還是去給醫生檢查一下比較安心吧不過我想被退貨的機率很大吧…

不過啊…如果這篇文章一直沒有更新…那就表示我生了啦,大家不要忘了我啊

3/14~11:00

答案很快就揭曉了,我被退貨了…哈醫生叫我會痛時再去就好了,果然第一胎沒經驗都會太緊張

看來女兒離牡羊又踏進一步了,不過等待的感覺真不好受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