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開心

因為我帶著沂北鼻去參加了張金蘭老師的簽書會

這也是人家生平第一次參加的簽名會喔

而且早就久仰老師大名今日終於有機會可以跟老師見面

所以.....超興奮也超緊張的

我到的時候都沒有其他人

老師很親切的招呼我們

也很開心的一直逗著沂北鼻

還說要幫我抱好讓我能專心欣賞書中作品

可惜因為不熟沂北鼻不肯給老師抱抱......

我還帶了老師的第一本書去讓老師簽名呢

複製 -IMG_1508.jpg

張老師真的非常客氣又很平易近人

跟我閒話家常就像鄰家大姊一般

整整一個小時

我們從編織聊到沂北鼻的狀況

讓原本超緊張的我不知不覺中也自在許多

新書不用說~內容真的超讚

如果不買一本來收藏一定會後悔的啦

而我選在簽書會的時間前往就是為了要看書裡的作品

親眼見到20幾件果真不虛此行呢

每一件都教我愛不釋手

用的線材也都好美....差點讓我流滿地了

要不是六點後陸續有人潮湧入

我擔心沂北鼻打擾到老師的簽書會

不然還真捨不得離開說

只好依依不捨的跟老師說掰掰

而一直到最後

老師看到我們要離開了

還特地先暫停手上的簽名工作來跟我們道別

讓我覺得好溫暖也好感動喔

 

我相信...

今日的簽書會一定會是我今年最珍貴的回憶

複製 -IMG_1507.jpg
↑這次的新書是大開本的喔~我愛死封面這件紅色毛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