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複製 -IMG_1446.jpg

這個小揹包算是本人的玩偶處女秀

出自最新一集的玩偶大集合

也是這集當中我覺得最亮眼的作品

因為很可愛作法看起來又不難

加上手邊剛好又有合適的線可以試看看

就這麼給她做下企啦

 

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可以完成

(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容易)

不過我還是做的非常失敗

最大的敗筆就是那個黑臉被我給縫歪了

變成歪臉羊就沒那麼古錐了說

(看來我果然跟可愛的東西絕緣啊~~~~)

複製 -IMG_1445.jpg

頭上的小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複製 -IMG_1444.jpg

有3個洞可以調整揹帶的長度

很貼心的設計喔

(不過照片拍的不好....好像看不太出來XD)

 

原作還有可愛的腮紅

不過被我自動省略掉了

因為覺得沒有也是OK的嘛~~~(其實是偷懶啦)

雖然不算頂完美的作品

但因為是自己的第一件玩偶作品

所以還是很有意義啦(都自己在說的)

 

這個小揹包是要送給一位高雄的媽咪

因為她知道我家沂北鼻的狀況

送了好多小女生的衣服給素未謀面的我們

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

也希望藉由這個小禮物表達我的感謝之意

nTcREU4A.gif

編‧織‧小‧筆‧記

製作時間:約1天不到
線材:家中的剩線
工具:clover鉤針~4號、7號、10號
配件:玩偶用眼睛(9mm)x2、小花釦x1、白色圓釦x2
織圖來源:玩偶大集合-VOL7

nTcREU4A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